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丫头
职业:
年龄:19
位置:中国,大连
个性介绍:
开开心心每一天

我该怎样弥补?

分类: | 标签:    
2007-05-05 23:19 阅读(?)评论(0)

爱一个人真的要全心全意~曾经的我们风雨无阻、曾经的我们人人羡慕、曾经的我们相互信任!可是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是奢望~我的一切我自己承担不能怪任何人!

虽然他始终原谅我、依旧呵护我~但是真的不橡以前那样相信我好怕失去他~以为那天差点失去!

人真的好贱/只有经历过失去才回用心去弥补]但那时似乎真的来不极!

老公我们真的不能像以前了么?好看么

好看么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堕落 下一篇:郁闷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