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丫头
职业:
年龄:19
位置:中国,大连
个性介绍:
开开心心每一天

堕落

分类: | 标签:  
2007-05-10 21:32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的我好象突然变了很多~~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、对待什么事情开始学会理智、思考~~再也找不到以前的自己~~

淡淡的烟味可以让我头脑清楚,浓浓玫瑰花茶让我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!世界不在是以前的多姿多彩,现在的生活好单调,不知道该怎么去充实自己!

只有抽烟、喝酒才会使我的大脑清楚~

难道这就是我以后的生活?不再像以前的天真烂漫?无忧无虑?我不要这样的生活!老公把我带出逆境好么?让我重生!只有你才可以改变这一切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抑郁啊~~~ 下一篇:我该怎样弥补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