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丫头
职业:
年龄:19
位置:中国,大连
个性介绍:
开开心心每一天

毕业

分类:开心
2007-06-14 20:43 阅读(?)评论(0)

哇哈哈!今天虽然胃口好疼、但是心里很HAPPY~~~忽忽声名哦!我可不是心理有问题是因为~~~偶、明天终于从该死的学校毕业了。哈哈!博友们替我开心把!

六年的小学生活蒙蒙懂懂中明白“喜欢”的含义!三年的初中生活让我认识了我的一生所爱~李英男!更让我知道原来人生并不是我想的那样简单!三年的中专生活让我看见这世界阴暗的一面、原本可以单纯的友谊居然那么可怕!几次的社会实践让我知道尔虞我诈的社会远比学校可怕的多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死的温柔 下一篇:QQ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